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栏

关于“点对点”集中接运企业外地员工返通的紧急通知

来源: 产业转型升级处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

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防控组:

目前,全市企业复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为尽快缓解企业生产招工难、员工来通交通难等突出问题,经市领导研究,决定“点对点”集中接运企业外地员工返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具体事项如下:

一、接运地区

疫情相对平稳、来通务工人员集中的部分省市,主要是山东、安徽、河南等在通员工较多的城市,具体城市视员工信息反馈汇总情况后确定。

二、接运对象

1.企业节前返乡员工。

2.企业在外地新招聘的员工。

三、接运方式

采取定制大巴方式,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统筹组织运力。

四、组织实施

1.请各县(市)区防疫指挥部牵头工信、人社等部门对辖区内需接运企业员工需求情况进行摸底,于2月20日上午下班前将《南通市“点对点”集中接运企业外地员工需求表》(见附件)报市工信局。

2.员工较多的企业可直接自行填报“点对点”集中接运企业外地员工需求表发送联系人电子邮箱。

联系人:秦建军,13912292886,85098773;

朱晓霞,15962826269,85216360;

电子邮箱:gxjmyzx@163.com

附件:南通市“点对点”集中接运企业外地员工需求表


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防控组

2020年2月19日

南通市“点对点”集中接运企业外地员工需求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