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顺利实施南通首例“网上电子询价”项目

来源: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

3月20日上午9时,如皋市第二中学实验室桌凳橱柜等设备采购项目采取“网上电子询价”不见面开标方式,顺利确定了成交供应商,扬州某科教设备有限公司通过竞价,以52.7万元的成交价格中标,节资率约38%。这是如皋市首例采取“不见面”方式、借助网上电子询价系统成功实施的采购项目。

该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南京、扬州等地的7家单位竞标,与以往不同的是,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现场少了往日的喧嚣和鼎沸,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依托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远程自主完成了投标文件线上递交、投标保证金线上缴纳、远程线上实时交互等环节。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拉开了如皋市政府采购“不见面”交易的序幕,接下来,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依托“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掌易捷”掌上移动交易系统等,践行“放管服”改革要求,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电子科技,真正让投标单位、供应商实现“零跑腿”,促进服务质效迈上新的台阶。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