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1天!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并联审批取得新成效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字体:[ ]

“1天!我们这个项目完成用地审查、立项、环评手续只用了1天!这个速度是我们想都不敢想的,但行政审批局给了我们惊喜!”启东永灏开发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感慨地说。

近日,该企业送来锦旗,赞扬该局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办事高效。企业获得了G40高速启东东出口绿地缤纷广场项目地块的使用权,投资50亿元。项目负责人来行政审批局办理用地预审、核准立项和环评手续,窗口工作人员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对其进行了帮办速办。

一是沟通协调帮办。在项目稳评方面,第三方机构的编制质量和速度直接影响项目建设进程,我局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维稳办跟进督促第三方机构,帮助企业早日完成稳评手续。二是细致服务代办。根据最新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目录》,该项目需要企业自行完成环境影响网上登记手续,对企业有一定难度,我局工作人员主动为其实行代办,即时完成备案表的登记,为后续办理土地证做好必要准备。三是并联审批速办。在严格审查材料的基础上,本着快速高效原则,我局工作人员对该项目的用地预审、立项核准、环评审查三个环节,进行了材料共享与并联审批。并通过延时服务,于申请当日完成用地、立项及环评手续,为企业节省了宝贵时间,实现了对企业“最多跑一次”承诺。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