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推动校区建设 夯实教育基础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体:[ ]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近日,江苏省启东实验小学新城校区新建工程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正式发布,招标单位向中标单位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迈冠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发出中标通知书,标志着又一基础教育重点项目的招标工作在启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

自该项目启动以来,交易中心立足交易主体的需求,积极协调、主动作为。从项目前期的勘察设计招标,到监理招标,再到施工招标,工作人员全程跟进做好项目的标前指导、材料受理审核、开评标场地安排等准备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与招标人加强对接,保证招标单位最短时间内顺利开展开标及评标工作。

开标当日,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专家评委抽取、交易见证等方面为项目提供服务与辅导,保障各项软硬件设施的运行,助力招标单位高质量完成招标工作,向项目的早开工、早建设迈出坚实的步伐。

据悉,江苏省启东实验小学新城校区位于启东市黄浦江路北侧、惠阳路西侧、乌江路南侧,总投资估算约3亿元。项目包括沙地文化阅读中心、科创中心、行政楼、南教学楼、中教学楼、北教学楼、交往轴连廊、新苗健体及后勤服务中心、门卫、地下车库等建设内容。总建筑面积约457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07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项目落成后,启东实验小学新城校区将极大提升城南新区公共服务配套水平,促进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交流,形成合作共赢、高位均衡的教育格局。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