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特殊时期“网上办”邮寄往来更方便

来源: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体:[ ]

近日,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收到通过EMS快递来的营业执照变更申请材料。家住城北街道的钱先生开了一家日用品商店,想变更经营范围,他选择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如皋旗舰店在线办理。经审核,工作人员确认经营范围变更申请材料齐全并且符合法定要求,立即为该店办理营业执照变更手续。第二天,工作人员将这个换发的新照邮寄到申请人手上。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如皋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有温度、有速度、有尺度”的服务理念,通过各类信息平台公布网上办理事项网址清单和部门窗口预约咨询电话,引导办事企业群众有效利用电话、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渠道“不见面”办理审批业务。针对网上申报需审验原件的事项,专门提供EMS免费邮寄服务,减少群众往来大厅次数,避免人员聚集到大厅造成感染风险。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