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行政审批“如皋速度”助力企业快速复工

来源: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原先需要一周时间才能进行的食品经营许可证现场核查,现在第一时间就到现场办公。”南通荣威娱乐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冒高飞对如皋审批服务的工作效率点赞。

“接到网上预约核查申请后,如皋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范晓强带队,第一时间来到位于经济开发区的公司,为企业食堂申办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行现场办公。”冒经理说。现场核查组从设施设备配备、流程布局等方面进行精细化指导,并就企业加强防疫期间集中用餐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审批速度快,服务态度好,这次可真是帮了企业一个大忙。” 冒经理说,“我们公司属于劳动密集型行业,职工总共2800人,外地职工暂不返工,目前复工人数就有1000多人,食品安全压力可想而知。”冒经理介绍说:“企业效益要抓,员工健康安全也不容忽视,现在特殊时期,政府部门审批服务快速高效、领导靠前指挥,全力支持我们恢复生产经营,给了我们很大信心和助力。”

如皋市出台如皋市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如皋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响应企业复工方案,立即采取多项措施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力推“不见面”审批(服务),提供线上办理、线下咨询、紧急预约等服务,引导企业群众“网上办、自助办、预约办”,确保行政审批“不打烊”、服务效率 “不打折”。截至目前,累计受理各类政务咨询服务1100余次,提供预约办理服务116次。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全程帮办、容缺办理,企业只需具备主要生产条件,就先行发放许可证,让企业尽快投入生产。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