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项目申报全链式 辅导申报一张图

来源: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03-11 字体:[ ]

为更好地服务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推出《工业项目申报办件地图》及配套《工业项目申报标准化服务手册》,精准化指导项目申报,以高质量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工业项目申报办件地图》创新性的将地图的元素融入到了项目申报流程图中,涵盖了从企业设立登记到竣工验收备案全周期的五个阶段,直观反映了项目申报所需办理事项之间的关联性及逻辑关系,各事项均标明了办理方式、办理地点、申报网址及联系(咨询)电话等信息,同时整合设计了《项目办理信息记录表》方便企业及代办人员对已办理信息、存在问题等及时做好记录。在对重大项目提前辅导和“一对一”精准对接服务中,代办帮办人员按照工业项目所属类别,在《办件地图》上精准勾选该项目所需办理的全部事项,从而生成个性化全流程项目“批前”服务清单,与《工业项目申报标准化服务手册》配套服务,实现项目无间隙全链式申报办理,全面提高一次申报办理成功率,大大降低重大项目报批成本。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