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三个转变”优服务促提升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5-30 字体:[ ]

近日,启东市行政审批局通过“三个转变”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改进服务方法,更好地为交易各方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

一是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转变思想,变“被动”为“主动”,对启东市重大、重点项目的建设中心提前部署,主动与建设单位对接,了解需求,收集建议,实时跟进,做足招标前期功课。

二是从“程序办理”向“规范服务”转变。制定月度考核,AB岗、首问负责、一次告知等制度,持续提升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规范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限时办结,强化工作人员运用法律思维解决问题。向服务对象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的办事指南,让其了解办理流程,有效减少办事人的跑腿次数,大大提高服务效能。

三是从“完成任务”向重视“成果运用”转变。由以前的急于完成招标任务向跟踪式服务转变,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开展标后检查工作,跟踪标后成果落实;开展标后督促招标人合同签订、履约验收等工作,保障重点项目的尽快落地,维护投标人的合法权益。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