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接入省级服务评价系统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

日前,海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已接入省级不动产登记服务评价系统,并投入运行。这一举措标志着海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将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据悉,海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是今年“全国百佳服务窗口”推荐单位。前不久,省国土厅决定在省内“全国百佳窗口”推荐单位中率先开展不动产登记服务评价工作,不断加强登记窗口作风建设。

据了解,该评价系统绑定业务系统。办事群众在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的业务受理完成后,系统将自动发起满意评价,评价结果与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编码相关联,直接上报至省国土厅不动产登记服务评价系统。

该系统以现场即时评价为主,事后线上评价为辅,保证了群众的参评率,也客观真实地反映了服务对象的体验,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同时评价数据不仅存储在数据库中,而且通过多维度的大数据分析,形成可以直接指导工作的建设性意见,从而达到精确提升服务水平的效果。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