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导办代办服务再升级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

为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海安市行政审批局提供一个“企业登记自助区”、一支导办代办队伍和一站式企业登记服务,实现导办服务再升级。

一是开辟一个“企业登记自助服务区”。该专区配备了多台自助申报的电脑,申请者可通过工作人员现场指导,自行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办理企业登记业务。审核通过后,直接领取营业执照或相应文书,大大缩短了办件时间,减少群众“跑腿”次数。

二是建立一支导办代办服务队。坚持高效便民的原则,建立企业开办导办服务机制,由自助区配备工作人员、银行代办人员和乡镇代办人员组成导办代办服务队,为企业群众提供“一对一”取号填表、咨询解答和企业登记免费导办代办服务,节省群众办事时间,提升企业登记便利度。

三是提供一站式企业登记服务。在导办服务台设置企业登记二维码,办事群众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根据流程指引进行网上登记申报。同时,为办事企业提供免费帮办代办服务,全面跟踪企业登记流程,提供企业登记“一站式”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办事难题。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