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吹响信息宣传工作集结号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宣传工作讲话精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海安市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通过邀请专家开展宣传讲座,参加上级举办的公文写作培训班,制定印发信息宣传考核办法,从窗口一线、科室选派8人组建信息宣传志愿者队伍等方式,不断壮大宣传力量、提升发声频率。截止目前,已在各类媒体发表宣传稿件40余篇。

近期,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宣传志愿者座谈会,与会人员纷纷就新闻线索挖掘、写作能力提升、新闻背景充实等内容再探讨、再充电,并将进一步传递“不见面”审批改革、营商环境优化、便民服务新声音,大力营造高质量政务服务的舆论氛围,不断增强社会各界对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知晓度和认可度,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