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1日办完工程规划许可证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体:[ ]

近日,南通浩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先生拿到了工程规划许可证,心情很是激动,“一如既往的快!1日办完工程规划许可证,而且全程免费代办,真是给我们大大的惊喜,给启东市行政审批局点赞!”据悉,该项目位于启东经济开发区,总投资金额40000万元,年生产汽车发动机耐热铸铁排气端500万件,不锈钢排气锥端70万件,是启东市重大项目。

接到委托当日,启东市行政审批局代办工作人员马上着手准备材料,除了规划建设平、立、剖面图等必要的纸质图纸需要企业提供外,营业执照、立项文件、垃圾运输协议、建筑面积核对表等申请材料无须企业提供,全部由负责代办的工作人员从内部审批平台系统中调出,并把所需材料电子版上传至申报平台。

审批工作人员收到资料后立即着手审核材料,仔细核对数据,认真校验图纸,与代办工作人员及时沟通需要更正的细节问题,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当场认证通过。通过代办与审批两方工作人员共同努力无缝对接,最终于当日完成工程规划许可的审核发证工作。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将始终坚持能内部流转的材料坚决不用企业再提供、能网上走的流程坚决不用企业再跑腿、能内部沟通协调的问题坚决不用企业伤脑筋、能代办帮办的服务坚决不用企业再花钱的原则,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帮办代办服务。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