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上级“放管服”改革相关文件精神,谋划我市2021年放管服改革工作,2月2日下午,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 “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牵头各成员单位召开“放管服”工作推进会。

与会人员就2021年“放管服”改革工作要点展开讨论,对“跨省通办”、“企业松绑减负”等改革举措进行了解读,同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范亦男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涉改部门要找准目标定位、聚焦重点主线、坚持统筹联动,进一步深化“放”的举措,严格“管”的尺度,提升“服”的品质,全力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见效,惠及百姓,打造如皋“如意”服务创新品牌,为高质量建设苏北最强县市作出最大贡献。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