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行政审批迎来新变革

来源: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

8月7日,深圳市同方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洋口港经济开发区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如东县行政审批局举行。如东县行政审批局、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相关同志共同见证了深圳市同方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洋口港的项目签约,以及市县联动审批试点项目的启动。

投资洋口港的同方新材料项目,是一个总投资5.8亿元的重大项目。作为创新审批服务、推进市县联动审批的试点项目,如东县审批局各相关部门在项目洽谈阶段提前介入,及早把握项目产业相符性,及时掌握企业能耗和排污情况,精准地指导企业开展报批工作,缩短后续审批时间。如东县行政审批局局长袁欣荣表示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尽快完成审批、开工建设。

参加签约仪式的如东县政协副主席、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蔡东表示,同方新材料项目是高产出、低能耗,高回报、低排放的优质项目,此次同方新材料项目成功签约充分体现了政府服务功能的提升和服务水平的提高,是市县联动审批的“新实践”。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