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政务服务旗舰店全新改版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

为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网站信息建设和提升“不见面审批”服务水平,按照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网上政务大厅建设的统一部署,“启东市政务服务旗舰店”(ntqd.jszwfw.gov.cn)完成全新改版并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

新版“启东市政务服务旗舰店”通过对原有的网站栏目体系进行系统整合,力求做到简洁易用,层次清晰,突出地区风格,内容贴近民众的实际需要。“多彩启东,大美吾疆”位于首页突出位置,以公众应用需求为导向,拓展网上服务范围,优化审批流程,丰富主题办事服务内容。

以智能交互的方式为公众提供更准确、更有针对性的在线咨询。网站栏目重点突出“我要看”、“我要办”、“我要查”和“特色服务”四大版块,提供更加及时准确的政府信息、方便快捷的互动渠道和准确有效的公共服务。网站以扁平化设计为基础,页面简洁清晰,兼顾实用美观,内容和形式更加细致。并与“江苏政务服务网”APP实现互联互通,建设随身掌上版“网上政务大厅”。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