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10-2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优秀青年人才更好地进行培养管理,海安市行政审批局于10月25日召开了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全体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2015年前选调至海安市的4名优秀青年人才根据自己的工作岗位、任务和要求,从德、能、绩、廉等方面对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各分管负责人在认真听取发言的同时,分别对他们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完善自我。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钱祥健指出,作为青年人,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学习、讲纪律、讲团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解放思想、开拓思维、担当作为,建言献策,为实现高质量政务服务作出积极贡献。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