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推进政府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体:[ ]

随着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深化,通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提升政府采购工作,切实保障政府采购健康规范运行,有力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

一是切实加强政府采购活动的内控管理。落实“分事行权、分岗设权、分级授权”要求,主动配合财政部门,建立依法合规、运转高效、风险可控、问责严格的政府采购内部运转和管控制度。

二是着力做好政府采购活动的见证工作。如实记录政府采购活动的全过程,围绕采购项目进场、采购公告发布、采购活动开展、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加强对采购人、代理机构、供应商及评审专家的约束。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报送财政部门,作为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及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

三是统筹推进“苏采云”平台上线工作。在充分运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基础上,积极推动分散采购项目运用“苏采云”,实现政府采购业务的“电子化”升级,不断提升政府采购的“用户体验”。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