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凝心聚力 共话发展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到
一封来自远方的感谢信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7 字体:[ ]

新春佳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启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到一封来自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感谢信,对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中启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仁守望相助、携手合作顺利完成三门峡市远程异地评标项目表达诚挚谢意。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启东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肯定和赞许,也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在省内许多地区减少或关闭远程机位的情况下,仍然坚持8个机位全部开放,开启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模式,保证了疫情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不掉线”、服务“不断档”。

异地远程评标项目一般涉及金额大、技术复杂,评标过程往往需要耗费5、6个小时,部分项目评标结束时已是第二天清晨,加班成为服务远程评标的常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科工作人员毫无怨言、尽职尽责,在评标过程中认真细致做好本地评委与主场之间沟通对接和实时协调,最大限度地提高评标质量和评标效率。2020年全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为南京、苏州、宿迁、常州等省内47个地区、162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300位评委提供服务,受到专家评委和主场单位的一致好评。在此基础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深化与其他地区的平台合作交流,逐步形成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常态机制,让远程异地评标覆盖领域和地域更广,为启东市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助力。

凝心聚力,共话发展。2021年,启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与各地区携手,加强广泛交流,深度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共同探索远程异地评标技术创新与制度创新,实现有限评标专家资源的充分共享,共建阳光、规范、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体系。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