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深入推进标准化工作

来源: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如皋市创建国家基层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工作部署,规范优化市、镇、村三级“互联网+政务服务”系统,打造如皋行政服务“效率品牌”。10月15日,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局(中心)“不见面审批”标准化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面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会议下发了《关于成立政务服务标准化领导小组的通知》(皋行审发〔2018〕39号),成立了标准化工作领导组。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科室、窗口要不断深化对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认识,站在全局的高度,竭力打造“审批项目更少,审批效率更高,政务环境更好,发展环境更优”的营商环境。二是行动要快。各机关部门要围绕“10月9日如皋市依申请事项按照‘三集中三到位’要求全部进驻到位”“10月底前80%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理”“10月份起全市所有不见面审批事项50%的办件实现‘不见面、网上批、快递送’”的目标要求,紧扣时点、密切配合,合力推动如皋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落到实处。三是作风要实。推进“标准化建设”,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客观、深入分析本科室、本窗口日常运行和业务审批工作,找准问题和差距,明确标准化制定的着力点;要突出重点,瞄准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推进;要突出“写我所需、用我所写”的宗旨,确保制定的标准化文件符合如皋市实际,具有良好的可操作性,确保标准化制定后可以落到实处。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