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对启东启迪外国语学校(筹)开展行政提前介入指导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9月29日,启东市行政审批局蔡晓荣副局长带领该局审批二科工作人员,会同启东市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对启东启迪外国语学校(筹)开展行政提前介入指导。

今年6月20日,苏州苏国外启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启东筹设九年一贯制外国语学校。启东市行政审批局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等相关要求,结合市教育局、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住建局、市管局、消防大队的筹设意见,依法核发了学校筹设批复,其办学性质为九年一贯制非营利性全日制民办学校。为更快更好帮助学校完成正式申报,启东市行政审批局自筹设之日起,实行专人对接,指导学校按照《江苏省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标准》开展申报。此次上门行政提前介入指导,主要是对学校申报材料中涉及的消防、房屋质量、运动场所等硬件设施等相关问题进行会商。指导组一行参观了教室、食堂、学生宿舍、操场,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作为属地责任部门,也依职权对学校提出了相关意见。

行政提前介入指导有利于充分发挥审批会商机制作用,让群众少跑腿,优化营商环境,以更优质的服务、更良好的形象取信于民。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