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审批

来源: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字体:[ ]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持续放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优势,不断优化重大项目服务举措,在审批流程上做减法,在审批服务上做加法,在审批效率上做乘法,一心一意当好项目审批服务员,全力打造良好宽松的营商环境。

一是当好项目审批的导航员。为了让办事群众了解项目审批流程,如皋市行政审批局针对各项目的不同特点,量身定制项目审批流程图,充分放大并联审批、容缺审批、联合评估等特色服务,实现项目审批一图“导航”,达到项目审批节点把控和全程监管的目的。

二是当好网上审批的辅导员。结合“放管服”改革要求,持续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充分利用省政务服务网和如皋智慧审批平台,将建设项目涉及的审批事项纳入平台管理,实现网上申请、网上审批、快递送、不见面,针对网上审批服务对象不了解、不熟悉的问题,在强化宣传的同时及时安排专人进行一对一辅导,审批效率大为提高。

三是当好项目审批的帮办员。每个重大项目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做到项目到人、人盯项目,为重大项目提供一体化咨询辅导、督促序时推进、协助解决问题、协调各方等服务,助推重大项目审批平稳有序开展。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