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上门服务直达乡镇

来源: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

2.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如东县行政审批局以上门服务团队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有机融合。近期,如东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工程建设、市场准入条线负责同志赴袁庄镇政府,面对面为南通兴田电子科技、南通云盛油脂和南通燎源橡塑三家企业提供项目审批上门服务。

袁庄镇工业园区布局合理,配套设施齐全,今年基本落实9个重点工业项目,目前有6个已经立项在报建过程中,另有公立医院和文体中心项目正在进行洽谈。如东县行政审批局干部现场逐一梳理袁庄镇2021年度重点项目报批报建情况,并针对南通兴田电子科技、南通云盛油脂和南通燎源橡塑三家企业项目报批报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上门服务获得了镇政府和项目业主的高度肯定。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