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探索项目联合预审新形式

来源: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8-29 字体:[ ]

8月17日上午,如东县行政审批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供电审查纳入联合预审,分别对南通正大水产、河口镇新市镇规划建设等三个项目开展了联合预审,对南通端盛纺织、洋口港物流保税中心等两个项目进行了模拟预审。

根据国家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简化如东县电力用户接电手续、缩短接电时间、降低接电成本、提高接电效率,进一步改善如东县的电力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东县行政审批局探索项目联合预审新形式,将供电审查纳入联合预审。一方面,在项目审批阶段由供电企业对企业用电规划、能耗指标、电气工程优化等情况进行核准把关;另一方面,方便供电企业在项目审批环节就全面掌握项目投入、选址、设备容量、负荷等级等全面信息,第一时间展开配套服务,缩短接电周期。

在如东县项目评审会上,如东县供电公司现场根据项目规模和用电需求,提出了初步评审建议,并承诺为项目顺利落地,提供电力保障,优化“电管家”“电保姆”式服务。有了供电系统的提前介入、提前参与,配合行政审批局简化的审批手续与优化的办理流程,为项目预审提供更大便捷与实惠。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