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三个到底”服务为广大英才开辟创业“绿色通道”

来源: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字体:[ ]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以通州区“510英才计划”为切入点,为各类返通入通英才创业开辟“绿色通道”,量身打造“三个到底”的优质高效企业开办服务,助力破解各项难题,有效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一是便利举措“一优到底”。依托企业开办“一站式”专区,创新设置英才服务“绿色专窗”,联合多个部门为创业的人才提供全链式集成服务,确保前来办事的广大英才当场领取营业执照和公章,并将各环节办理时长压缩至最短。

二是创业成本“一减到底”。对企业开办环节办理的证照等资料,为不方便到窗口领取的英才提供免费快递寄送服务,同时在审批环节和材料方面做“减法”,全方位免除创业初始阶段成本。

三是开办全链“一帮到底”。区行政审批局组建专业化队伍,为每位有需求的创业者配备专职帮办代办员,为其提供“定制化”的帮办服务,让营业执照办理、公章刻制、银行开户、税务办理等环节再无难题、即来即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