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圆满完成食品经营许可证换证工作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1-04 字体:[ ]

年内,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完成了区域内74家学校(幼托机构)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换证工作,进一步保障了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在严格贯彻《食品安全法》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前提下,立足各个学校的实际情况,从食堂配套设施、软硬件完善等给予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功能区设置齐全规范,食品加工流程布局合理。同时,对食堂管理方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明厨亮灶”工程,不断强化食堂内部管理,规范充实食堂管理档案,认真排查风险隐患,严防食物中毒发生。

通过换证检查、现场指导,海安市学校食堂的整体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的软硬件得到了改善,学校管理员及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得到了增强,促进了学校食品安全水平的整体提升。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