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让群众少跑腿!在启东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不用再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以往市民到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事最需要的应该就是身份证了,无论是大事小事,都离不了那一张小小的身份证,随之而来的,就是不停地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各类事项、各个环节,一份又一份的身份证复印件。

启东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力疏解群众办事堵点、难点,从小处着手,有序推进落实。中心要求各窗口在办理事项过程中,不再要求办事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确需提供的,由窗口提供复印服务。为解决这一小问题,中心为各窗口共添置11台小型复印机,保证群众到任何一个窗口办事,都不再需要自己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从审批服务的细微之处,映射全方位的便民服务理念。

同时,启东市政务服务中心对便民服务事项办理较为集中的窗口部门,如不动产登记、医保、社保等,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优化服务流程,从联合受理到并联审批,全面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深化。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