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学党史开新局 解难题办实事

来源: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企业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持续提升政务服务大厅作风建设和服务效能。

一是高标准做好“三亮三比”。区行政审批局是窗口单位,为进一步展示党组织和党员风采,提升群众满意度,所有党员工作人员必须按要求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在为民服务中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初心使命。

二是高效率实施行政审批。区行政审批局将优化营商环境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设立了企业开办“一站式”专区,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全方位提供优质帮办代办服务,落实高频审批服务事项“一件事”改革等,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增强群众获得感。

三是高质量提供便民服务。从咨询导服台到业务办件窗口,区行政审批局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情的咨询引导和业务服务,提供雨伞、轮椅、眼镜等便民服务,设置母婴室、沙发、饮水机等便民设施,充分彰显“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文明细节和人文关怀,同时设置意见箱和作风效能投诉举报箱,以群众的建议和意见促进服务的不断进步。

区行政审批局将不断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源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不竭动力。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