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95%以上市场准入类业务“一次办好”

来源: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大厅推出“三零”服务模式,实现95%以上市场准入类业务“一次办好”。

“三零”服务模式为:“零距离”沟通,安排帮办代办人员主动询问对接,靠前服务,精准识别办事需求;“零动手”帮办,针对全程电子化系统运用,办事群众“动嘴指挥”,帮办人员“动手操作”,有效解决申报流程不熟、系统操作不畅等问题;“零等待”服务,保障审批窗口及帮办代办力量,市场准入条线科室负责人全天值守,统筹帮办代办、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建立常态化机制,实现企业群众办事“零等待”。

“我想开个小超市,不知道怎么办理,这边的工作人员全程指导,不到二十分钟,就办好了营业执照。没想到现在办事这么方便、速度这么快、服务这么贴心。”办事群众李先生连连称赞。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