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参加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业务培训班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

10月28至29日,启东市推进政务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业务培训圆满召开。此次业务培训是启东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调整后的首次业务培训,全市各单位、各镇、园区的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等120余人参加。会议由“协调小组”组长、启东市副市长高广军作开班动员,“协调小组”副组长、政府办副主任朱晓辉作主持讲话,“协调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行政审批局局长杜国华出席动员会。

开班动员会上,高广军副市长要求全体参训人员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行政办事效率;总结经验教训,增强改革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协调性;强化工作举措,加大“放”的力度,强化“管”的能力,优化“服”的质量,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培训共邀请了三位专家领导进行了授课,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惠民专家委员会刘允强教授讲授了《“一窗式”政务服务改革推进成效及趋势》;南通市行政审批局王一明副局长讲授了《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实践》;江苏省政务办审改处朱贤副处长讲授了《“放管服”改革及营商环境路径分析》。会议最后由行政审批局陈爱东副局长作培训小结,对今后“协调小组”各项工作的推进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此次培训班是启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工作再推进、再深化的重要举措。通过专家领导的授课,进一步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增长了学识、提升了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在“放管服”改革工作中积极创新、开拓进取,推出更多的特色做法、亮点成绩,为推动启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