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通州区行政审批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

为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部署要求,8月22日,南通市通州区行政审批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开展了群众对窗口满意度评议活动。

本次满意度调查采用随机发放满意度评价卡的方式,共发出评价卡60张,收回评价卡60张。其中对本次业务办理情况评价非常满意为55份,占比91%,满意5份,占比9%。

回乡创业的杨霞举着刚办好的营业执照说:“我的营业执照在窗口一会儿就办好了,窗口同志的服务态度非常好,我感受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了传说中的‘通州速度’”!受访群众张小磊说:“现在办证大厅的变化真的是非常快,有了24小时便民自助服务区,现在还有母婴室,确实把我们办事的群众放在了心上。”

南通市通州区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群众评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政务服务大厅和窗口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政务大厅和服务窗口管理运行机制,切实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让企业和群众切身感受到改革带来的获得感。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