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8-03 字体:[ ]

7月26日上午,启东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启东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良杰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坚持全面深化改革,重点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县一体化平台建设,着力构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领域阳光防范体系。通过一系列的制度建设和规范化运作,促使全市公共资源交易软硬件设施全省一流,所涉及的“场内智能化建设‘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课题”荣获2017—2018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科技创新成果奖。2018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被评为启东市“巾帼文明岗”和“五一巾帼标兵岗”。

会上,与会人员就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开发区法庭审判综合楼装修工程的开标、抽取评委、评标等过程。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