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学习政策法规,争做业务标兵”知识竞赛暨第三季度学法活动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10-24 字体:[ ]

为确保行政审批改革始终在法治的轨道上有序推进,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依法行政水平和业务技能,迎接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三周年庆典,10月11、12日,启东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2018年“学习政策法规,争做业务标兵”知识竞赛暨第三季度学法活动。全局7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0月11日下午,全局61人参加了个人书面竞赛活动,在紧张的考试氛围中,大家奋笔疾书,展现出平日的专业水平,拉开了本次法规知识竞赛的序幕。10月12日下午,开展了团体现场竞赛活动,共6支代表队18名选手踊跃参与。活动开始前,杜国华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强调本次竞赛活动的目的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掀起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创建法治型机关”的新高潮,二是激发“终身学习、岗位成才”的新动力,三是打造“法治水平整体提升”的新台阶,同时对下阶段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竞赛现场,各比赛团队间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现场观众也参与了进来,竞赛过程跌宕起伏、激动人心。

本次法规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该局创建“法治型”机关的浓厚氛围,为局依法行政工作的扎实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