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打响不见面开标工作“发令枪”

来源: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体:[ ]

18日上午,通州区先锋街道富锋花苑消防维修改造工程施工不见面开标会在区行政审批局顺利举行。

不见面开标方式紧密结合“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求,运用视频流采集+云分发技术,将开标程序、招标人操作、环境视频、电脑桌面视频等实时共享给参与开标活动的投标人观看,投标文件运用多线程方式解密及导入,保证整个开标时长缩减50%以上。投标人无需到开标地点,通过电脑或手机客户端即可随时随地参加开标活动及全程交流,较为彻底地解决了一直以来公共资源交易开标过程中参加人数众多、现场管理难度大、开标人员身份资料核查时间长等问题,极大地方便了投标人,打通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最后一公里”。

为了顺利实施本次不见面开标工作,通州区行政审批局在前期做了大量硬件部署和宣传准备工作。此次开标的顺利进行,打响了通州区全面铺开不见面开标工作的“发令枪”。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全面推行不见面开标,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工作,积极服务好全区经济社会建设。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