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举办依法行政专题讲座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依法行政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审批队伍,9月12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依法行政专题讲座。审批局全体人员、中心行政窗口首席代表共70余人参加。

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周卫东重点围绕依法行政“合法行政、合理行政、程序正当、高效便民、诚实守信、权责统一”六大要求,结合实际案例,对依法行政法治历程、基本概念、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干部对提升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审批局副局长曹青主持了专题培训,并强调,市行政审批局要认真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打造法治机关,进一步提高对依法行政的重要性认识,切实学法用法,实现高水平执法,全面提升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促进高质量政务服务提供重要支撑。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