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推进工作部署会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11-14 字体:[ ]

近日省发改委发文要求各地各部门对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使用情况及时进行整改完善,确保江苏省该平台应用推进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确保我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横向纵向互联互通,海安市行政审批局牵头召开了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推进工作部署会,发改委、住建局等15个涉及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安市行政审批局投资发展科对该平台在线申报、在线办理、监督管理、电子监察等方面的操作运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并要求涉及部门要统一思想、立即行动、常态化推进该平台运行各项工作,确保“平台下无审批”。

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利用互联网优势,实现投资项目“统一受理、并联办理、限时办结、一网监督”,做到全透明、可查看,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规范了审批流程,压缩了审批事限,整个审批过程公开透明,项目单位可根据项目代码进行查询,对项目审批情况一目了然。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