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窗口管理点评会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海门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4 字体:[ ]

近日海门市政务服中心召开了窗口管理点评会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海门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建明同志主持,中心主任马竞杰、中心各窗口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共7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监管科科长吴勇点评了窗口各类不规范现象的PPT,随后由税务窗口负责人曹广平和出入境窗口负责人樊健同志分别对今后如何有效管理窗口和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效率作了表态发言。之后中心副主任杨建明同志对《关于进一步加强海门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效考核的通知》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考评对象和标准。最后,中心主任马竞杰同志重申中心“阳光行政 绿色服务”的服务理念,希望各窗口工作人员重视绩效考核的办法,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海门市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