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政务服务旗舰店升级改版全新上线

来源: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体:[ ]

近日,江苏政务服务网APP如皋旗舰店完成升级改版,新上线7大“不见面审批”功能模块,推动市场准入、投资建设两大领域服务便捷化、审批智能化,进一步提升了“不见面”便民服务水平。

今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紧紧围绕“网上办、集中批、联合审、区域评、代办制、不见面”的改革要求,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打出不见面审批“1+N组合拳”,搭建“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证照联办一体化平台”“证照分离审管一体化平台”“中介超市服务平台”“联合评估平台”“电子化审图平台”“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平台”等7大不见面审批平台,推动企业和群众“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就可以办成事,有效促进了不见面审批改革目标的实现。截止目前,全市896个政务服务事项中,有880个事项可通过全程不见面方式办理,不见面事项占比率达98.2%,全年不见面审批办件量5万余件。

下阶段,如皋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深化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办事堵点难点,不断丰富政务服务网功能应用,继续推进更多便民服务事项的接入工作,让企业、群众享受更加阳光透明、高效便捷的网上政务服务。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