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疫情当前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办结首个全程代办项目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感谢你们提供了准确周详的咨询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我公司贏得了宝贵时间。”3月12日,启东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收到南通浩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短信,对他们两个多月来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尤其在这全国上下齐心抗疫的非常时期,帮我们办完了施工许可证,助力我们尽早开工。”

该项目作为启东经济开发区2020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自去年12月,浩盛公司完成土地招拍挂后,启东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就主动与项目负责人联系,避免企业因政策和业务盲区导致折返跑,浪费时间和精力。在政策指导、材料准备、报审同步、快速办结等诸多环节,代办中心和审批窗口密切配合,为代办项目争取到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基于前期材料准备的充分和内部沟通的顺畅,该项目多数环节都能做到报审同步、即报即批。3月12日,代办人员协助企业经过5天的准备,备齐所需材料并在一体化平台完成了质监、安监和施工许可的申报,该项目在当天就拿到了施工许可证。

据悉,该项目从立项到施工许可全流程耗时83天,除去过年放假和疫情影响,整个报批流程耗时不到50天,其中涉及审批环节共耗时15天,报审同步使审批速度按下“快进键”。启东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帮助企业“理得顺、做得好、批得快”,让企业切实体会获得感和满意度。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