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学习苏州“三大法宝” 推进服务攀新高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

为激发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争做贡献,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围绕“学苏州‘三大法宝’,答南通‘发展四问’”,通过总支引领学、支部集中学、小组交流谈的方式开展专题大讨论。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苏州“三大法宝”,4名防疫先锋队队员讲述一线防疫经历,并表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树立时效思维,克服惰性、走出舒适区,发扬“狼性”担当,加强前瞻性研究,打造政务服务加速度升级版。

各党支部以小组为单位,要求党员联系本职工作和个人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全局80名党员干部逐一发言,党员纷纷表示要树立用户思维,严格执行清单之外无审批,“不见面”审批无障碍,营造新型的亲清政商关系;同时,聚焦项目建设主战场,推进“一件事”“综合窗口”改革,再升级代办服务,推进服务攀新高,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