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推进企业电子档案自助查询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 ]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企业电子档案实现自助查询,完善对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政策服务。

一是企业档案“一键”可查。企业登记档案是企业对外开展经营活动过程中需求量较大的一项重要证明材料。新上线的“企业登记档案网上查询系统”电子档案全程线上查询、下载、打印,自2月16日系统上线以来,已为各类市场主体累计提供档案线上查询档案20476份,打印档案6256份。

二是企业档案“多点”可阅。拓展“政银合作”渠道,创新利用市政务服务大厅、吕四港镇(区)为民服务中心、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商银行等商业银行网点的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的设备条件,提供适老化的数字技术关怀,为不便操作电脑的群众提供“电子营业执照插卡式”查询企业档案业务,全力为群众打造“就近办、马上办、智能办”的政务服务新体验。

三是企业档案“全面”可靠,企业登记档案网上查询系统、证照自助服务一体机系统架构了“数字赋能”信息服务高速路。为企业提供带有签章和防伪水印的电子档案查询、下载服务,使企业“一次下载、终身受用”,用数字赋能,有效降低了企业开展合作、投融资、上市、贷款等经营投资的经营成本,提高了行政服务效能,受到了企业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