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深入推进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8-19 字体:[ ]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被列为全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单位以来,全局上下高度重视,整体联动,齐抓共管,形成了全覆盖、齐参与的良好互动工作局面。各项权力事项及办事依据进行全面梳理,按照国家标准和国务院、省政府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等要求,形成完整的《海安市政务服务标准体系表》。

通过采取边制订、边实施、边规范、边学习的方式,针对工作人员实施标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跟进、实时指导,用标准规范服务,靠服务完善标准,通过电子显示屏、报刊、网络、网站加大政务服务标准化宣传,让服务标准时刻入眼、入脑、入心,通过全方位的氛围营造,使标准化试点做到外化于行、内化于心。近期,南通市组织专家组对该项工作的推进予以评价,对海安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推进给予充分肯定。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