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全面实行企业注册全程电子化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11-14 字体:[ ]

继鼓励市场主体 “我的名称我做主”,网上自主申报企业名称后,海安市行政审批局继续大力推行企业注册全程电子化。通过全程电子化注册登记新公司,相关自然人可通过“江苏工商”手机APP网上认证,无需再到现场进行身份认证。市场主体登陆政务服务网填写企业开办信息时,只需选择电子签名,即可上传住所证明和身份证信息,系统将自动生成公司章程等电子材料,由相关自然人在手机终端进行电子签名,申请人无须再提供纸质材料,有效避免了办事群众“反复跑、来回跑”的现象,提高了办件效率。

同时,海安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3550”改革的创新举措,牵头对接税务、银行等系统,实行并联审批,有效实现精减材料,压缩环节,缩短时间的服务目标。当前全市上下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不见面审批”改革,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各项便民利企政策和举措,为海安高质量发展营造更为良好的营商环境。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