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政务服务系统召开“一争双创”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

为动员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上下深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牢固树立“对标张家港,行行争第一”的鲜明导向,3月26日下午,如皋市政务服务系统召开“一争双创”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如皋市政务服务系统约200人参加会议。旨在通过以“争当‘最佳政务服务之星’”“争创‘最佳政务服务窗口’”“争创‘最佳便民服务中心’”为主要内容的“一争双创”主题活动,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形成比技能、比创新、比作风、比奉献、比担当、比团结的浓郁氛围,让一批群众信得过、过得硬、站得住、立得久的政务服务先进典型成为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的“新引擎”,为奋力开创“强富美高”新如皋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政务服务保障。

通过此次会议,如皋市政务服务人表示,将扛起“对标张家港,行行争第一”的先锋旗帜,发扬人人出力、争先创优的精神,使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的干劲,积极参与“一争双创”主题活动,着力打造一流的服务队伍,展示一流的服务形象,创造一流的服务业绩,真正做到上下拧成一股绳,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创新,追求有速度的服务、有温度的服务、有尺度的服务,继续擦亮“放管服”改革的“如皋品牌”,为推动如皋经济发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再立新功!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