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助力拿地即开工 审批链上党旗扬

来源: 通州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体:[ ]

7月4日,通州区“拿地即开工”项目服务提速联合攻坚党支部在江苏宏德特种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为风力发电精密机械加工建设项目开展“前延”服务。支部成员分别就项目规划、审图、立项、环评等环节开展业务指导,就企业项目推进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给出意见与建议,得到项目业主的高度认可。

为打造高水平“拿地即开工”通州模式,通州区行政审批局联合通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职能部门,成立了“拿地即开工”项目服务提速联合攻坚党支部,13名党员联手攻坚克难,将审批链上各个职能部门的党建能量集成释放,促进项目建设全面提质增效。联合攻坚党支部推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前延”服务,组建“前延”服务队伍,对已签约重大项目,牵头联动相关涉审部门,为企业提前开展“批前”辅导,提前开展规划、能评、环评等服务。

下一步,“拿地即开工”项目服务提速联合攻坚党支部将以“攻坚有我、一线建功”为使命,继续深入企业,主动开展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不断擦亮“万事好通·周到有解”营商环境品牌,以党建链和审批链同频共振,助力重大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