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打造建设项目“远程视频帮办” 营造高质量营商环境

来源: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

近日,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推出建设项目“远程视频帮办”模式,为企业从选址、立项到环评、施工图审查、施工许可核发提供全流程可视化、视频化帮办服务,推动建设项目审批按下“快进键”。

南通某新材料有限公司企业陈经理对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推行的“远程视频帮办”服务模式大为称赞。他表示,在项目建设的各个阶段,都可以实现与工作人员现场连线,获得专业的帮助和指导。如皋市行政审批局利用“远程视频帮办”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详细辅导,帮助企业少走弯路、节省时间。

同时,“远程视频帮办”服务模式还为基层帮办代办员提供了便利。如皋市如城街道项目建设帮办代办人员陈先生表示,由于上级政策不断调整,基层帮办代办人员不能及时了解最新的审批要求,通过“远程视频帮办”平台,基层帮办人员能及时获取市行政审批局的专业指导,大大提升了基层服务项目的水平和能力。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积极谋划、大胆创新,高标准打造全省首例“远程视频帮办”服务平台,进一步推动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效能。截至目前,共利用“远程视频帮办”服务平台服务项目审批100余次,40天施工许可全流程办结率达100%,为如皋市营商环境连续两联全省摘冠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审批服务保障。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