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24小时便民自助服务区扩容再升级

来源: 通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体:[ ]

2月20日,通州区24小时便民自助服务区新增了人社、税务6台便民自助服务设备。公安、公积金、不动产即将扩容新增多台便民自助服务设备,让市民办事更加便利,进一步发挥“不下班、无休假政府”的便民功能。

截至去年年底,通州区24小时便民自助服务区设备数量共计24台,包括不动产权属信息查询、不动产自助填单、不动产自助打照、出入境自助签注、交通违章处理、税务发票代开、申领、认证、综合办税、社保卡自助制卡、社保信息查询等多个服务事项。作为通州区“放管服”改革重要举措之一,今年在原有基础上,再新增6台设备。新增社保信息查询、打印自助服务以及个税、社保申报自助服务等功能。通州区便民自助服务中心自去年年底启动以来,共为6千余人次提供了业务办理服务。自助服务区的各项业务都受到了市民的好评,其中,税务发票代开、申领、认证、综合办税、社保卡自助制卡等功能的使用量较大。

通州区24小时便民自助服务区的扩容再升级将进一步推进全区“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增添了强劲动力,进一步方便市民自助办理业务,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州区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