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政协视察县行政审批局“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8-01 字体:[ ]

7月25日上午,如东县政协主席陈建华带领部分县政协常委、界别委员赴县行政审批局,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专题监督性视察调研。

这次视察主要围绕如东县行政审批局“放管服”改革情况进行,县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如东县“不见面审批(服务)”工作开展情况、“3550改革”推动情况、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情况,对照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报告》,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高登记审批效率等方面的探索与创新。

陈建华充分肯定县行政审批局在打造如东营商环境、提高政府行政效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希望行政审批部门要在进一步提高“放”的含金量上下功夫,在进一步增强“管”的有效性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提升“服”的满意度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本领,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企业和群众的满意。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