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为民(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管理座谈会在启东召开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

1.jpg

日前,省政务办印发了《江苏省为民服务中心标准化评价指标(试行)》,对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提出了12项指标36项评价内容。为迅速贯彻落实评价指标内容,进一步加强基层为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7月20日,南通市政务办在启东召开了南通市为民(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管理座谈会。

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启东市汇龙镇为民服务中心,学习交流了《江苏省为民服务中心标准化评价指标(试行)》落实工作。启东市、崇川区行政审批局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南通市政务办副主任吴佩杰对全市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地加强宣贯力度,因地制宜出台各地镇(街道)村(社区)的标准化管理细则,重视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积极参与标准化创新工作,齐心合力推动南通政务服务标准化水平持续提升。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