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再创全流程审批新记录

来源: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

江苏紫琅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生产新能源客车全铝车身及铝合金仓门来实现客车轻量化,达到节能减排目标的企业,此次在启东投资建设的厂区占地63925平方米,建设面积达76310.88平方米,是启东市十亿元重大项目之一,受到了全市各界的广泛关注。

该项目于2019年6月10日取得了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书,6月29日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整个流程仅用了20个自然日,截止到目前为止是该启东全流程时间最短的项目,创造了全流程审批的启东速度。

为支持该项目落地投产,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各业务科室全力配合、特事特办,委派专人与其结对挂钩、定期回访,了解企业在前期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有针对性地与相关科室沟通协调,尽可能地帮助企业,助推企业建设发展进程。

因为生产的实际需要,该项目在方案设计阶段几经周折,建筑面积一变再变,设计方案一改再改,为保障企业能尽早开工投产,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沈海闽带领工程建设科相关人员全力为该项目服务,并主动牺牲周末时间,加班加点,通过多方协调,仅用了一个半小时审批完成了施工许可证的审批发放工作,辛勤的付出更是得到了企业和园区的一致好评。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