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3+3”加出活力与效率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安市行政审批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导向,以“三亮三比”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以学促思行使命,“三亮”活动添活力。亮明党员身份、亮明服务标准、亮明服务承诺,推行下班延时服务、特殊需求上门服务制等做法,做到“一件事、一门进、一窗办、一次办”。在政务服务大厅显著位置亮出免费邮寄、免费复印、免费刻章等惠民政策,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旗帜就在身边、安心服务就在身边的温馨氛围。

以思促行树标杆,“三比”活动显效率。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党员带头当表率、树标杆,身边人紧紧跟上,共同提高工作能力和素质,不断创新举措、攻坚克难,争创一流服务。活动初见成效,全局上下形成“见红旗就扛,见奖杯就夺,见第一就争”的良好竞争态势。

以行促评绘蓝图,“三评”活动强担当。领导“点对点”谈心谈话、党员“面对面”批评与自我批评、服务对象“背靠背”回访测评,让每个审批人都能察过往、知得失、明方向、谋未来。适时推出“容缺受理”“承诺审批”“帮办代办”等惠民措施,让企业群众更有获得感,展现出人人争做新贡献、个个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蓬勃朝气。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